Green@Leaf

·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
·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
· 那时的你说
· 要和我手牵手
·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

【The Hobbit/LOTR】《深爱 20》(TL)

Thranduil的手拂过Legolas白皙光滑的背部,几不可闻的叹息,真是年轻又漂亮的身体,对自己的吸引力太过强大了。接触的时间越长,自己陷入的越深。连是发丝都让自己痴迷,明明是有着自己一半血统的孩子,却是已经超出自己的想象了。

 

他有些恐惧,在没有他的日子,自己要如何度过……

 

“Adar?”Legolas迷迷糊糊的抬头,后背好痒……

 

“要天亮了吗?”双手撑着努力抬起上半身,还没睡够好累,这样陌生的感觉,自从和Thranduil做了‘奇怪的事情’后就经常能体会到呢,想起这茬的Legolas微微红了脸,“那我先回自己房间了。”

 

“还早。”吵醒了儿子而有些歉意的Thranduil拍了怕对方的背,“你睡吧,待会儿我叫你。”

 

“反正都醒了。”Legolas晃了晃脑袋,金发散落到肩膀上,“我还是先走吧。”

 

Thranduil的手拂过还有些余温的床单,眉头微蹙,就这样睁着眼等到了天大亮。

 

“Legolas呢?”明明才分别没多久,一边穿着衣服的密林之王习惯性的询问侍从。

 

“殿下说他今天不陪您吃早餐了,”侍从一边说着,一边将外衣递给Thranduil,“今早护卫队有训练。”

 

精力真是旺盛,年轻人啊。

 

***

这小子怎么又出现了……当看着自家儿子兴高采烈的带着那个人类走进来,Thranduil的第一反应就是,这小子不是才刚走吗?

 

“当然不是!”Legolas气鼓鼓的说道,“我已经有五十多年没见过Aragorn了,五十几年来着?是吧?”

 

“呵呵……”Aragorn笑了笑,如果不是任务在身,他也不想来见这位精灵王啊。

 

“几十年和刚才有什么区别?”活了几千年的Thranduil轻哼了一声。

 

经过之前的接触,Aragorn已经明白和这位精灵王应该如何沟通,比如有的话听过就算,不要太当真……

 

“所以说,有何贵干?”明知故问的Thranduil瞟了一眼两人身后绑的结结实实的咕噜,还有前几天就收到的信……

 

“这是咕噜,”Aragorn偏头指了指,“希望陛下您能监管,Gandalf说幽暗密林是值得托付的地方,他对未来的战争至关重要。”

 

“Mithrandir又来给我添麻烦了。”Thranduil点了点头,“Legolas你带Aragorn去休息吧,哦,不过他应该也熟门熟路,才刚走没多久……”

 

“Adar……”Legolas苦笑,他们家任性的国王陛下是要吐槽几次啊。

 

“啊啊啊,我们比划比划?”还处于朋友间久别重逢的兴奋中,精灵王子还没走出大厅,便忍不住向好友提议,“我又学了新的招式,你帮我看看?”

 

年轻真好啊……Thranduil单手托着下巴,望着还没走远的两人,吩咐守卫把咕噜带去地牢,该来的一天总是会来的,一切都向着他们预示的方向。想起Mithrandir在信里提起的其他内容,他就有些头疼,如果只是Legolas的父亲,他会很愿意,可是如今,两人这尴尬的关系,让他不知道该抉择,并非是害怕Legolas的态度,而是自己也……

 

***

“Legolas。”

 

“嗯?”正在演练着新招式的Legolas回头,望着突然一脸认真的Aragorn,“怎么了?”

 

“我恋爱了。”

 

“啊?哈?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游侠?你?恋爱了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“你能别笑吗?!”Aragorn非常严肃的说,“我是认真的想找你聊聊。”

 

“好吧……”Legolas忍住笑有些疑惑,“你想找我聊什么?”

 

“哎……就是我吧,我对象的心思好难懂,”Aragorn有些苦恼,“她父亲的心思我更不懂,所以想来问问你。”

 

“你问我?”Legolas指了指自己,“我又不是女性,怎么可能懂?”

 

“起码……”Aragorn一脸认真,“你们是同一个种族……”

 

Legolas惊讶的张大了嘴,“你爱上精灵了?!”

 

“是……”

 

“你……”Legolas拍了拍Aragorn的肩膀,“果然Mithrandir说的不错,你不是一般人……”

 

“他说的肯定不是这个意思!”Aragorn有些恼怒。

 

“是哪家的小姐?”Legolas扶着下巴猜到,“难道是我们幽暗密林的?那没问题啊,我帮你去说,咱家的精灵我都认识,熟!”

 

“不是……是……Arwen……”

 

“Arwen?那位暮星小姐?”

 

Aragorn点了点头。

 

“你果然是人才。”Legolas沉默了片刻,拍了拍对方的肩膀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你居然把自家的菜拱了。”

 

“Legolas!!!”

 

-TBC-

评论(21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reen@Leaf | Powered by LOFTER